Useing Management Interface Of OpenVPN

虽然有openvpn-web-gui这样的基于证书的web用户管理系统,但是哦我们有了radius以后 就不需要他了 这个时候 ,控制用户断线什么的 就靠OpenVPN的Management Interface就可以了。

在Linux/Windows下面 有这样一个GUI 叫openvpn-[......]

继续阅读

OpenVPN客户端在UDP模式下的explicit-exit-notify

在搭建openVPN With Radius的时候 遇到了一个问题 客户端点击reconnect或者disconnect再connect以后 总是不能连上 看OpenVPN的Status log和radius的online User 用户会一直在线 ,查看openVPN的log,发现直到keepal[......]

继续阅读

最近国际网络糟糕透顶,不得已为之,在隧道里面穿越隧道

操蛋的网络 学校买的国外数据库基本上都瘫痪了。
原因大家都懂的。其实很早就开始了 不过最近扩散到我们这里了,电信只要检测到长时间的国外链接 就会把你的国际链接给断开。次数多了直接就不让你出国了。
悲剧的是 连我的博客都殃及到了,没办法 咱们只能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了。
首先,借到国内某IDC的V[......]

继续阅读